不好吃的瓜我不吃

23333333

冰七铃_戴妍琦:

战队招生五则


5、 霸图VS说唱脸谱
今天我们来把霸图的招募干
看见四大天王还有小辈训练
但是为何队员都在惨叫
说着队长我错了啊啊啊啊
就像崩拳 轰轰隆隆晃荡在房间
守时的张新杰 十点倒
霸气的韩队 收钱包
斯文的林大 幸运的乐乐
霸图的汉子气场大……
说真的霸图战队威武霸气超带感
那战术巧妙进攻迅猛怎么也猜不到
轰轰哐哐噼里啪啦直接就开打
不说别人拳皇不转暗雷缭乱呜啊哼唧四大将
这才是我们霸图爷们帅的没救
一如既往永向前
一张张封神的账号卡
一位位明星的选手啊
板砖已拍下 猎寻已开响
是汉子就来霸图吧

【敲门声】
张新杰:张佳乐你在干什么
【手机落地声】
张佳乐:啊,副队,我……我在听他们给霸图弄得招生词
张新杰:嗯……[停顿片刻]写的还行,十一点了不睡觉,明天训练加倍手机没收【脚步声渐弱,关门声】
张佳乐:……啊啊啊啊啊!!!!副队我错了!!!!!!


策划:小羽飘啊飘
编剧:冰七铃
后期:天地
CV:广告:宫本武藏
张新杰:打脸家族-我是队长方学才
张佳乐:花轮同学
图:倾卿 月亮

评论

热度(21)